最新消息:易订货荣膺“中国快消品B2B行业推荐服务商” 移动订货领域唯一获奖

佚名 2017-07-15 19:57:24

7月15日,由托比网主办,易订货协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向国内移动订货第一品牌——易订货颁发了“中国快消品B2B行业推荐服务商”奖项。

据了解,该奖项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委托,由托比网经过对入围企业的一系列调研后排定,整个评选过程公平公开公正、数据可量化透明化,以保持奖项的客观与公正性。

此次,易订货荣膺“中国快消品行业B2B推荐服务商”,是国内移动订货领域唯一获奖企业。截至目前,易订货已为为食品酒水、生鲜农贸、餐饮连锁为主的12大行业的近百万客户提供一站式云供应链服务,连续三年稳居移动订货APP下载量行业第一,获得连续四轮亿元融资,是供应链SaaS领域销售与融资规模最大的新商业软件公司,被B+轮资方的创新工场合伙人李开复博士誉为“最具独角兽潜力的SaaS公司”。

blob.png

易订货:12大行业近百万用户共同见证

未来,易订货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加速创新,努力为快速发展中的高新企业提供更好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利器,让生意更简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