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B2B平台链尚获3000万美金Pre-C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6-07-12 12:54:12

托比网7月12日讯  今日,全球面辅料交易B2B平台链尚宣布,已完成由华兴私募股权资本和峰尚领投,IDG和华创跟投的3000万美金Pre-C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链尚将进一步强化精细化运营,打通产业链更多链条,并将市场覆盖进一步推向全国。成为首个获投Pre-C轮的纺织服装B2B平台。据悉,早在2015年9月,链尚就获得由IDG资本投资的5000万元A轮融资。2016年4月完成IDG资本、华创资本、青桐资本联合投资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

33.png

而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链尚以中国服装供应链交易和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为目标,依托面辅料数据库、信息化系统平台和供应链服务体系等,用全新方案对传统的面辅料服装产业进行互联网化的改造,推动行业优化升级。而为进一步实现交付升级,链尚还牢牢把关供应方供应面料品质,在与全球九大质检集团合作后,链尚也在全国多处布局自营验布房,加强纵深服务,促成有效供给。

链尚创始人兼CEO赵俊浩表示,对于面辅料大宗商品交易而言,理应从“交易闭环”上升至“交付闭环”。而链尚正是立足信息流、检测流、物流的三流统一,完成面辅料的交付闭环,目标在5年内,打造出一条成熟的D2M的柔性供应链,如独立设计师只需要一台笔记本,就可以在链尚上完成原材料采购、匹配工厂生产、服装检验检测的一体化设计落地。赵俊浩表示,2018年链尚平台交易规模将计划达到400亿左右,希望能做到10%的市场占有率,规模将突破3000亿。

据悉,目前链尚已集结国内外超过80%面辅料供应商,覆盖全部面辅料品类,在线SKU为百万量级。平台交易额月复合增长率超过40%,预计2017交易额将超过130亿元。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的链尚,是上海链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面辅料交易B2B电商平台,其致力于整合时尚制衣业线上线下各环节,链接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站式在线面辅料交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