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智慧物流 共生物流推出SSS平台

朝颜 托比网 2017-07-01 09:49:04

托比网讯 近日,共生物流平台宣布今年6月实现了首月盈利。据悉,作为物流产业互联网平台,共生物流已上线18个月。

SSS平台上线

对此,共生董事长兼CEO卢立新表示,“6月份的盈利虽然微不足道,但盈利的背后,验证了公司产品和模式市场可行性。”

同时,共生物流也推出了SSS平台——物流与供应链外包协同平台,致力于以数据促进行业发展、净化行业环境。

据介绍,SSS平台可以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候选供应商”、“在线招投标”、“在线代运营”等服务。平台依据数据画像匹配供应商,让招标过程线上化,以实现高效协同。

“SSS平台是共生又一契合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痛点和迎接智慧物流时代的力作,上线以后将与共生过去一年多中先后推出的共好运交易平台、共省心云TMS、无车承运人云平台共同构成共生全链企业智慧物流服务的构架”,共生物流平台董事长卢立新如此说道。

卢立新表示,一年多来,共生物流平台坚持以先进技术建立起B2B链条物流互联网交易,并为物流行业提供云企业服务、物流运营、采购、销售、资金、财务、创业、人力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互联网支持服务。随之,共生产品也不断迭代和完善,服务不断延伸。从共好运,到共发展,到共省心,到刚上线的SSS,形成企业物流全链服务平台的架构。从物流需求方到物流公司到承运车辆端对端的连接已经实现,B2B的交易也已初具规模。

“我们今年将继续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 卢立新向托比网记者透露,“下一步,我们将大力推进千百双全工程,全面推进千人创业营计划、百城铁军计划、全链总攻计划、全方位打造共赢生态圈。我们相信坚持自主、共赢、开放、创新的价值观,努力打造从制造到零售的企业物流整合、共享和协同大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