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烨云仓”上线 打通全线上能化B2B平台

Cinsi 托比网 2017-06-15 11:51:20

2.png

托比网6月15日讯  近日, 大宗能源化工一站式电商平台——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国烨网)在江阴举行了“国烨云仓”产品发布会。实现用户从订单到支付到交割的闭环全线上化操作,成为首家将交易数据与大宗商品仓储库区数据打通的能化B2B平台。

1.png

会上,国烨仓储物流总监现场演示了云仓产品的使用过程,国烨网总裁居爱伟也向已经展开战略部署的江阴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颁发授权牌,并现场与江阴澄利散装化工有限公司、建滔(常州)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签署了技术部署协议。

国烨网COO杜康表示,国烨网作为大宗能化领域电商平台,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是其有别于找钢网、摩贝网等垂直B2B平台的特点。也不同于阿里巴巴1688等平台针对小额批发业务的市场定位。国烨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来源于互联网技术与行业团队结合,为客户提供增值交易撮合服务,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大宗商品交易、支付信息及实货信息互联互通,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体验。并表示,未来国烨集团将以使用者为中心的宗旨,收集各企业家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国烨云仓”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大宗商品B2B电子商务领域,货权交割是影响交易全线上化的一个重要因素。现阶段主流的大宗垂直B2B网站也只解决了线上订单这一环节,当交易走到资金支付和货权交割等环节时,就不得不转为传统线下模式。而国烨云仓正是通过互联网技术,把仓储管理,从事后管理转变为事中管理、实时管理,实现对交易货权的全流程电子化监控,加速了资金周转,提升了供应链响应速度。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在此次发布会现场,问答环节把发布会推向高潮,多家企业纷纷表示,对“国烨云仓”操作细节强烈关注,并且现场对国烨还未上线的“智慧物流”产品也表示迫切期待。

公开自资料显示,国烨云仓是国烨网的一个第四方仓储服务平台,是石化仓储客户的用户入口。其致力于互联网技术解决化工产品在交易过程中的仓储数据,通过与仓储供应商共建共享实现线上交收,用技术搭起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在管理、监管、交易等方面的桥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而提高仓储企业管理水平、降低仓储管理和物流成本。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