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东西与易食批达成战略合作

子楠 托比网 2017-06-07 11:09:29

托比网今日消息,日前,国内物流电商平台“运东西”与食品进口平台“易食批”已成功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合作后,运东西将给予易食批物流运营支持,满足平台一站式购物需求。

360截图20170607110701877.jpg

双方此次合作,主要是通过系统对接,对接完成后,运东西物流功能服务将会嵌入易食批,实现平台用户对物流整体环节的线上跟踪,如运费计算、下单等,从而助力易食批平台上商品从交易到交付的一站式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易食批是一跨境B2B电商平台,平台以进口食品批发在线交易业务为主,隶属于上海嗯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进口食品超市、餐饮单位、企业团购等。此次与运东西合作后,平台用户下单交易成功后,订单将自动转到运东西,由此运东西将进行安排提货并完成配送。

据悉,运东西是上海汇通供应链技术与运营有限公司旗下物流电商O2O平台,在2015年曾获得由深圳协同创新基金投资的亿元级A轮融资,平台定位于物流行业的垂直搜索、交易与运营服务。目前,平台已与平安银行、慧聪网找原料网等平台达成合作。

托比观察认为,基于双方合作方式,实质上是进行点对点的平台业务对接与转移,同时也不难看出,运东西通过开放的战略合作,以此扩大市场业务范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