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服务商XSKY星辰天合获1.2亿元B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5-12 15:38:23

托比网5月12日讯  今日,软件定义基础设施供应商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XSKY星辰天合)宣布完成由启明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红点创投中国基金跟投的1.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应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拓展、联合解决方案开发及企业服务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

1

据了解,2015年7月,XSKY星辰天合就曾获得北极光创投的2000万Pre-A轮投资,2016年获红点中国和北极光创投联合投资的5200万元A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5月的XSKY星辰天合,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科技公司,其XSKY产品将大型互联网架构运维经验、主流的开源技术、企业关键业务的最佳实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与高可靠性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并作为开源存储技术的推动者回馈社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