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品汇”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布局海产品捕捞业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5-03 18:52:15

托比网5月3日讯  近日,速冻食品供应链服务平台“冻品汇”宣布完成由金橡树投资控股(天津)有限公司领投,北京金海云天网络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合伙)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业务拓展,提升平台在供应链中的服务承接和加强平台综合服务能力。

1

据了解,“冻品汇”在2017年1月就获得金橡树投资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投资的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未透露,几个月后再次获得其融资。

对此,投资方金橡树负责人表示,此次再投资“冻品汇”,主要看重其服务整合能力和逐渐成型的供应链金融等商业闭环,相信其在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成立于2016年2月的“冻品汇”,是重庆戈云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互联网信息技术研发、供应链优化整合及电商增值服务为一体向终端商户提供冻品采购的服务平台。其借助市场大数据分析,以“互联网+冻品”模式自主研发,以撮合形式进行线上交易,帮助上下游客户提升市场份额、完成供给侧改革,实现上游采集和下游供货流程的优化整合,从而提升冻品行业商品流通效率及服务水平。

“冻品汇”创始人张磊表示,下一步“冻品汇”将加快在西南、西北及华中部分地区的市场覆盖,实现模式的快速复制,从而加强与上游供应商的合作及中仓布局,提升采购优势,丰富供应链金融产品开发,来满足城市合伙人和终端商户的融资需求。未来,“冻品汇”还将进行海产品捕捞加工环节,对业务模块进行进一步拓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