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91再生网升级B2B2.0平台,在线支付将成再生资源平台主流?

悉昙 托比网 2017-04-29 17:29:10

托比网讯,4月28日,ZZ91再生网宣布完成了以“网刊会”为核心的多维度升级,其“网”、“刊”、“会”分别对应的是线上服务、行业刊物和线下展会。ZZ91再生网总经理刘宁表示,此次升级,ZZ91再生网推出以“再生资源一站式在线交易平台”为定位的“淘再生”平台,完成从信息平台到交易平台的转型。

1.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ZZ91再生网于2006年上线,上线之初以广告费和会员费为主要的盈利方式,为典型的B2B1.0平台;2014年,ZZ91再生网推出移动端产品,到2016年移动端流量已占到总流量的80%,这与再生行业从业者的整体年龄逐渐年轻化有很大关系。刘宁提到,目前ZZ91再生网的日均总访问量20万以上,“因此本次升级ZZ91再生网整合了PC端、移动端两个通道的资源,能够为客户带来高于之前5—10倍的流量。”

升级后,ZZ91再生网旗下将包含网络营销基础服务“再生通”、互动精准营销平台“来电宝”、撮合交易平台“淘再生”、物流服务“有车呀”等核心产品。

刘宁表示,2016年,ZZ91再生网移动端支付比例已达到95%,因此此次淘再生平台提供两种交易模式:针对大客户的集采代销和针对小客户的在线交易。在物流方面,再生资源行业对车型、司机经验等并无特殊要求,因此能不能及时找到车、价格是否合适、货物是否安全成为了客户是否选择用车的关键点。刘宁表示,目前合作的物流服务平台有100多家,以佣金形式向物流服务平台收取一定费用。

作为可再生资源的一种,再生资源近几年在中国的发展经历了稳定增长—跳跃式增长—缓慢增长的轨迹。再生资源在B2B行业里算不上主流,因此还并未出现像钢铁塑料那样跑出名声的平台,目前还有桑德集团旗下易再生以及再生塑料网等玩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