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和洪泰创新空间合并 传闻变现实

Cinsi 托比网 2017-04-27 18:55:17

1

托比网4月27讯 近日,优客工场和洪泰创新空间共同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署战略合并框架协议,合并后,洪泰创新空间产品线将保持独立运营,毛大庆出任优客工场董事长,联席CEO由毛大庆和王胜江共同出任,团队架构保持不变。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优客工场是主打创业的共享办公空间,其在之前就曾获天使轮、A轮、A+轮等多轮融资,最近一轮在2017年1月完成4亿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近70亿元。而成立于2015年的洪泰创新空间,是一家专注创业内容建设的立体创业生态平台。此前就有双方将合并传闻,但双方都否认了传闻,只表示会深度合作。

对于此次合并,优客工场负责人表示,未来优客工场将结合洪泰资源,发挥资本助力作用,对健康、教育、文化等内容连接,进行服务升级,为中小企业提供资本福利。

洪泰空间方也随即表示,目前运营双方及背后主要投资机构都达成了默契,此次合并后,未来新公司将在2016年累积开业近百家众创办公空间的基础上,开始向全球更多城市和场地布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