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有云携手亮通 加速业务领域单元新进程

子楠 托比网 2017-04-21 18:43:48

托比网4月21日消息,杭州亮通已于近日宣布,公司已成为华为公有云首批签约单位,二者此次合作,将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等云服务,加快华为公有云的战略落地实施。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杭州亮通网络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一家专业的网络信息技术服务商。公司旗下拥有多家知名企业产品的代理权,其中华为三康路由器交换机、无线路由防火墙产品的浙江代理商就是亮通,可以说此次二者之间的合作有一定的业务基础。

据托比记者了解发现,华为公有云的业务起步于 2011年集团内部,经过四年于2015年对外公开。当前华为公有云主要分为两部分,在国内提供自营公有云,在国外和主要运营商合作接触行业合作伙伴,不难看出此次与亮通的牵手,其主要布局于国内的自营公有云。

另外,在华为举行的第四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对未来发展规划与战略策划目标明确表示,下一步,华为将开启数字化转型建设,利用现有网络资源优势,依托行业组织构建服务商业体系,实现一定的互联互通,而云服务就是华为转型的基础,华为公司表示,云服务已经成为基本的商业模式。

随着当前互联网的发展渗透,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主的转型架构趋势发展成为众多企业在业务拓展与企业经营与转型的必经通道,据悉,公有云的核心属性是“公享资源服务”。对于华为公有云与亮通的合作,其主要是构建基础网络架构,逐步完善数字化转型,打通业务环节壁垒。根据公有云业务发展,华为还建立了“uawei Cloud Family”,帮助企业完成以“敏捷和智能化”为核心的数字化升级。根据其业务经营模式表明公有云实质上是对华为身份的一个增加,由硬件供应商到企业用户的服务提供商。通过华为2017年公开强调其在公有云业务的布局与发展及本次与杭州亮通的合作,表明华为公有云已逐步进行落地实施,而对于华为公有云的战略部署与落地实施,也加快了华为在业务领域单元的前进步伐。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