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哪完成1500万Pre-A轮融资,互联网+美容或将转向B端服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4-13 18:48:31

托比网4月13日讯  今日,美到哪宣布完成1500万由飞猪同创的Pre-A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将用于垂直美容电商互联网+美容。

1

据了解,美到哪前身是美太太,而成立于2011年3月的美太太隶属于西安涅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美容服务的交易平台。早在2015年5月就获西商创投的1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在2015年7月获君辉资本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美到哪创始人王嘉鑫表示,随着女性消费市场的扩大,美容在目前O2O市场比较繁多,面对这市场种类繁多、客户需求多样的竞争环境,要抓住女性消费这条主力军,还需从“互联网+”入手,并表示未来还会寻找更多渠道从“互联网+美容”为客户更好的服务。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美到哪在B端C端皆有业务布局。在B端,美到哪针对美容院提供互联网营销方案,并开发宅店通为B端提供管理平台;在C端,则以30岁左右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提倡“走到哪,美到哪”的健康生活方式,平台主要是为客户提供“云美容”的动态跟踪服务。目前美到哪主要通过服务 B 端获得利润,收入来源主要是通过美容院入驻平台时缴纳的会费,大概 5000到15000 不等。

美到哪方面表示,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已经开始布局线下,有十几家实体美咖生活馆正在筹建之中,预计5月份会正式开张。

托比观察认为,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美容O2O的火热不仅带动了互联网对美容业的改造,也获得更大的发展市场,而随着产业升级的深入,未来互联网向产业链上游延伸也不无可能,而美容业能否利用互联网打通B2B2C链条,还值得持续关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