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前十强”榜单揭晓

托比网 托比网 2017-01-05 10:12:05

12月28日,在由托比网主办,腾讯企点、京东新通路、钢银电商、云鸟科技协办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揭晓了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前十强”榜单,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找钢网科通芯城、环球资源网、中商惠民、快塑网找塑料美菜网入围,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和嘉御基金创始人卫哲为入围企业颁奖。

前十强

据介绍,“十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十强排定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十强榜排定时尽力选择公开的、可量化的、可比对的数据,以保持数据的客观与公正性。

与2015年十强榜相比,前六强名次没有变化,紧跟其后的中商惠民、快塑网强势入榜,另外找塑料和美菜网因其业务体系的继续创新发展保持十强位置。

前十强

图:2015/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前十强”榜单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由B2B行业专业媒体托比网主办,大会主题为“沉淀、价值、融合”。商务部、上海市相关部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B2B行业的企业人、投资人等共计120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