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疫情 这家B2B平台干了这些事

申飞 托比网 2020-04-02 15:51:45

image.png

面向疫情,企业几乎都在考虑生存之道。节流之外,如何进行业务的调整?如何实现企业公民的价值,也都是值得思考的事情。今天编译的这篇文章与一个B2B平台采取的动作有关。

image.png

Thomasnet.com, 是一家综合性的B2B第三方市场。上周上线了对抗疫情资源中心【译者注:国内我们可能看到了大量基于散点对散点的连接】,帮助制造商寻找贸易合作伙伴,供应链和其他资源。

其中一个页面提供了对抗疫情相关的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信息,以缓解疫情对相关供应链带来的冲击。

包括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美国实验室公司控股公司(LabCorp),豪洛捷(Hologic),丹纳赫(Danaher),和罗氏(RocheDiagnostics)等制造商都位于供应商名录上。整个列表提供的信息包括各公司有关的产品信息指引,并指向一些供应商的网站,而其中一部分可接受线上订单。目前为止名录上的供应商未能联系到就此评价。

11.jpg

上图展示的就是该内容列表。其中对供应商是否是平台注册供应商,公司性质,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公司创始人特征,乃至相关产品的重要准入认证特征等都成为帮助企业选择供应商的重要参考。【译者注,参照国内,目前多数提供的是产品和供应商列表,而无从对其进行筛选】

除此以外,Thomas还上线了工业数据站点。这一站点将提供平台上的贸易信息,从而向客户提供寻源和供应链方面的趋势。这将有助于企业解决现存的和潜在的供应链风险。

Thomas表示平台每个月有超过150万买家访问,从超过50万个北美供应商中寻找产品和服务供给。目前平台有超过7万个类目的780万种商品。

“在这场全球危机的情况下,我们收到了大量请求,希望能够从我们的信息和数据中获得分析和洞察“,Thomas总裁兼CEO Tony Uphoff.表示,“从美国商务部到中小企业局,从CNN到雅虎财经,方方面面都希望获得更深刻的洞察,以理解制造业如何响应这场危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