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atson:AI如何改变供应链

SEAN GALEA-PACE TIAN译 2020-03-06 18:10:23

image.png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将其产品数字化,诸如AI,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之类的新技术使管理变得更加轻松。为了在不断变化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企业必须利用技术来提高效率。

科技巨头IBMWatson针对供应链面临的挑战,发布了Watson Supply Chain Insights,这是一种基于AI的解决方案,旨在为供应链专业人员提供更强的可视性和洞察力。它使供应链专业人员可以解决数据过载问题,从而增强整个供应链的可见性。 

IBM Watson相信AI的力量。它可以改善运行现代供应链所需的所有核心流程。这不仅改善了数据端到端的可见性,而且还改善了对数据的见解,从而增强了整个供应链各个方面的决策效率并提供了一个真实的来源。

通过IBMWatson Supply Chain Insights,公司可以使用它来预测、快速评估并以更完整的信息更有效地减轻风险。这使供应链专业人员可以找到源头,并获得他们所需的可见性和洞察力,以便更快、更自信地采取行动。

在过去的几年里,AI和大数据已经成为供应链领域的重要参与者,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将新技术应用到运营中。这样的解决方案除了鼓励公司发现新的流程和思维方式外,还可以实现更高的效率。为了让企业能够通过数据释放更多价值,IBMSupply Chain发布了三种启动企业数字供应链的方法。IBM相信,这三个步骤是开启成功数字转型之旅的关键。

1.调整您的目标

每个成功的企业都必须有明确的结果和目标。定义与业务相关的特定问题并衡量它是否适合AI是关键。

2. 研究您的数据前景并评估差距

所有AI模型都会驱动需要数据的结果。为了利用这些数据,重要的是要确定数据的数据源、数据类型和流通方式,以确保在实现之前这些数据是足够的。

3.考虑概念验证

概念验证使公司可以确保自己拥有正确的数据和工具集,以帮助业务用户通过增强智能做出决策。将AI引入供应链最关键的一点是确定什么对公司最重要。一般认为90天就足以开始产生有意义的结果并找到一条明确的前进道路。

AI最终可以帮助公司创建更加敏捷、智能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人工智能具有许多价值,因此,全世界的企业都应继续将其视为重要助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