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精华|产业互联网的投资逻辑

托比网 2019-12-23 21:10:19

image.png

托比网12月21日讯,第六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在宁波举办。本次会议由宁波市经信局、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卓尔智联、重庆富民银行、仟金顶、京东数科、甲乙丙丁网等企业参与协办。
以下为投资论坛的精彩观点:

image.png

多维海拓执行董事 由頔

资本市场关注的主要指标:第一个高毛利代表的是高倍数,投资人愿意为有更强能力的公司提供更多的溢价;第二稳健性大于波动性;第三长期价值看规模性,一定要做一个足够深的市场,不必担心短期获利能力的缺失,或者担心短期时间内你的发行状况,最长时间来看,只有规模性市场才能孕育更大的公司。

企业在长期竞争当中,投资人希望看到的是:第一,健全的供应链体系;第二,线下服务网络,不光是互联网能够用平台的形式服务,在更多的情况下线下人员的参与仍然是一个必须的,不光是维持客户的忠诚度和黏度,有时候在线下需要一些专业人士对他的采购提供一些建议和专业意见,这个过程当中,服务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第三,平衡的周转与盈利关系。

image.png

恒业资本董事总经理 江一

没有基于商业全景的正确趋势预判,努力是无法叠加的更无线性周期回报,这是穷人勤奋的一生。目前我们进行了十大预判:万物皆数据;价值创造;主导者的更迭;隔阂在消融;从竞争逻辑转为共生逻辑;通用标品的消亡;重新定义创新;精益运营的肇始;深化逻辑;长期主义。 会上还举办了关于工业品电商和芯片分销两大垂直行业的圆桌论坛,精彩干货内容,敬请期待

image.png

现场精彩圆桌论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