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族式工业品分销商的网上探索——QMS

ecommerce360 托比网译 2019-08-23 14:59:44

image.png

Quality Mill Supply(以下缩写QMS)运营它的电商交易站点已经过去16个月了。在实践中,这家金属切割,木材加工及其他工业机床、设备的销售商找到了线上渠道的独特价值。

QMS位于印第安纳州北部,最早通过其周内的五个分部面向区域市场提供服务。QMS的电商和营销经理Wilford Gosser认为,从2017年4月开始的电商网站打开了更广阔市场的大门。新的网站通过CIMM2电商系统搭建。

尽管线上销售不足整体销售1%,但的确带来了无法带来的客户交互体验。Wilford Gosser认为,尽管公司此前有网站,但没有电商的功能显得帮助不大。

QMS是Affiliated Distributors协会的一员,协会通过与CIMM2背后的公司合作向其独立工业品分销商会员提供电商解决方案。

通过内建的产品信息管理系统,新的电商系统帮助上线超过60万个SKU可实现线上订单。这帮助QMS大幅度扩张了线上曝光度,搜索引擎的索引量带来了线上客户活动的大幅增加。

网站提供了在谷歌搜索引擎上出现的机会——此前500次的点击变成了超过120000次点击。仅这一点就提供了非常大的价值。在Wilford Gosser看来,更大的价值在于帮助他们发现了销售增长和客户线上活跃度之间的关系。

QMS刚刚开始电商之旅,不过Wilford Gosser认为,线上销售将逐步增长到整体销售的8%。特别是其电商工具支持客户企业的采购——审核体系。而公司内部则将电商工具与其ERP打通,实现产品信息的更新,例如客户订单活动和库存记录等等。

这个家族式的分销商,成立于75年前,在二战期间为那些轰鸣开工的客户工厂提供服务。自此其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帮助制造商客户解决问题、创新出更好的产品,以便客户在相关领域获得领先。网站上如此介绍。“接近2000个制造商依赖QMS获得增长,创新并取得成功“。公司现在由创始人的儿子Alan Gilbert任CEO,而总裁是创始人的孙子。

新的网站几乎将其全部服务上线,包括在线校正工具的精准度,帮助客户节省成本的电商界面——QMS希望这有助其实现更大范围的客户规模。在互联网搜索之外,QMS通过新客户注册账户收集了客户的电邮地址,打开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