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商的B2B电子商务有多大规模?

唐雪松 托比网 2019-08-05 18:32:22

摘要:B2B制造商300中列出的58%的制造商生成的B2B电子商务销售额仅占2018年总销售额的1%至2%。相比之下,在互联网零售商排名前1000位的266家制造商中,B2C电子商务占所有销售额的百分比为8.2%。

image.png

图片来源:pixabay

美国制造商拥有足够的带宽来发展B2B电子商务。根据即将发布的B2B制造商300报告,去年制造商在B2B电子商务网站,也就是登录门户网站或交易平台或行业交易所产生的在线交易增长了23%至3564亿美元。B2B制造商300报告,将B2B电子商务销售范围内的领先制造商与年度总收入的百分比进行分组和比较。

image.png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制造商去年的B2B电子商务增长速度超过了企业对消费者(B2C)电子商务的增长率,后者在2018年增长了14.2%,达到5136亿美元。B2B电子商务销售额也比2018年所有制造商的销售增长速度快1.5倍,比制造商B2B电子销售(B2B electronic sales)增长速度快7倍,其中包括电子商务,电子数据交换和电子采购(ecommerce, 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 and e-procurement)。

许多制造商刚刚开始使用电子商务的一个统计数据是产品制造商数量仅占B2B电子商务总收入的2%或更少。B2B制造商300中列出的58%的制造商生成的B2B电子商务销售额仅占2018年总销售额的1%至2%。相比之下,在互联网零售商排名前1000位的企业对消费者(B2C)网络销售排名中,266家制造商中电子商务占所有销售额的百分比为8.2%。

image.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