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工具公司(MSC)实现增长 得益于智能售货机与墨西哥业务

digitalcommerce360 编译:托比网 2019-04-17 17:41:27

斯德工具公司(MSC)是美国一家以金属加工和MRO产品为主的分销商。其财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8.23亿美元,同比增长7%。MSC在客户处部署的智能商品售卖机为营收提供了重要支撑。截止目前,其智能售卖机的部署较去年同期增长50%。

MSC的CEO ,Erik Gershwind表示,智能售卖机业务在2019年的加速是企业非常乐见的。

blob.png

MSC智能售货机

不过相较前一季度,电商销售收入的收入贡献较上一季度放缓,环比增长6.5%——MSC管理层在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了该信息。提问的分析师表示,电商业务第一次没有成为企业销售的增长要素。

MSC的电商平台包括电子商务网站(MSCDirect.com)与部署于客户所在地的智能售货机(联网)。近年来MSC的电商收入增速持续高于企业整体销售增速,目前电商业务占到总营收的60%。

MSC的CEO和CFO在电话会议上透露增速放缓的两个原因分别是

1)2018年4月MSC收购了AIS fastener business(紧固件业务),这造成了电商业务的相对低增速。

2)二季度的智能售卖机部署需要时间才能给营收提供支撑。

Gershwin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智能售卖机业务正在起飞。这些机器的部署暂时未能提供营收增长,同时智能售卖机仅占企业从MSC采购的一部分,剩下的采购可能是通过传统方式或者电商网站开展的”。

MSC并未透露这一季度(截止于2019年3月2日)电商业务的占比,而上一一季度(截止于2018年12月1日)的占比达到60.1%,或近5亿美金。电商业务的贡献较此前一个季度增长8.7%——而第一季度整体业务增速仅仅超过8.2%。

MSC的数据显示,电商业务于二季度增速为6.5%,弱于整体业务7.0%的增长,约占到整体销售的60%——或5亿美金。

MSC通过收购一家主要位于墨西哥的分销商(TAC Global Solutions)的多数股权开始建立墨西哥业务。Gershwind表示,该收购将同时为美国企业带来墨西哥的产品,也将打开墨西哥市场,从而使MSC成为面向北美地区的供应商。“这将成为MSC的重要战略立足点。”

blob.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