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周讯 | 京东金融正式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百布获1亿美金、达观数据获1.6亿元融资……

托比网 2018-11-26 08:53:20

1.jpg

一周融资

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亿美金C2轮融资,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亿美金C2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源码资本、成为资本、云启资本、雄牛资本跟投。冲盈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新一轮融资用于搭建智能化、透明化、标准化的新型高效面辅料产业链的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服装产业链的每一家企业。

达观数据获1.6亿元B轮融资,晨山资本领投

自然语言处理企业达观数据获得1.6亿元B轮融资,由宽带旗下基金晨山资本领投,元禾重元、联想之星、钟鼎资本及老股东等跟投,多次融资金额超2亿元。此轮融资将帮助达观数据进一步扩大在文本大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先优势,提升语义分析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团队建设。

一览群智完成1.5亿元融资,经纬中国等投资

AI领域的新兴创业公司一览群智已于近期完成1.5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和策源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团队升级、产品研发和行业的扩张。另外,一览群智曾于2017年获得来自新毅资本的5000万元Pre-A轮融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一览群智成立于2015年,该公司利用数据整合及AI基础框架,在公安,媒体情报,银行金融等领域为行业机构及政府提供AI情报研判分析,智能风控合规等标准化解决方案。

智能投研平台熵简科技获近亿元 A 轮融资,小米领投

智能投研平台熵简科技获近亿元 A 轮融资,小米领投,嘉实投资及老股东清泉石资本跟投。

熵简科技成立于 2017 年,为一家智能投研平台,为金融、咨询、实体企业等需要大量数据挖掘及分析的机构提供大数据基本面智能投研服务。公司曾于 2017 年底获清泉石资本的 Pre-A 轮融资。

点滴关怀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11月20日,点滴关怀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据点滴关怀介绍,本轮融资后将加速发展积分制企业员工福利平台业务,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会员权益产品与企业级消费业务体系,探索适用于不同场景的会员制合作模式。

热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泰达科投领投

11月19日,分布式事务数据库行业基础软件企业热璞科技完成天津泰达科技投资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本轮融资用于加速第五代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产品和私有云数据库产品的研发进程,整合产业链资源构建互惠互利的渠道合作生态共同体。

一周要闻

慧聪集团荣获4.5亿港元融资 加速产业互联网布局

近日,慧聪集团(HK.02280)发布公告称,集团已于当日,与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建银国际)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Chance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签订投资协议,定向向Chance TalentManagement limited累计发行总额为4.5亿港元的票据和可换股债券。其中,3.5亿港元为有担保及有抵押票据,1.0亿港元为有担保及有抵押可换股债券。

阿里健康财报:营收18.79亿元 同比增长111%

11月19日晚间,阿里健康发布2019财年上半年(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六个月)业绩公告显示,阿里健康收入为18.79亿元,同比增长111.2%;毛利5.29亿元,同比增长107.1%;经调整后利润净额达到105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京东金融正式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金融、城市、农牧、营销等产业都将数字化

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在“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2018”上正式宣布,京东金融正式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成为京东金融的母品牌,英文名称为“JDDigits”,并发布新品牌的Logo及Slogan——“预见、改变、实现”。

未来,京东数字科技旗下将包含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少东家、京东钼媒等多个独立子品牌。其中,京东金融作为核心业务之一,将涵盖个人金融、企业金融、金融科技等业务。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京东农牧院士研究院都在大会上正式启动。

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灿谷2018Q3总营收2.85亿元,环比上升20.7%

11月23日消息,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灿谷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灿谷第三季度总营收2.85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784亿元上升2.4%,环比第二季度上升20.7%。收入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汽车后市场服务,该业务收入在该季度的总收入中占比14%。

第三季度净利润1.063亿元,环比上升41.7%,同比下降21.6%,相比上季度同比降幅有所收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