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微物联:“不烧钱电商”的发展之道

令狐小二 2016-12-28 18:17:04

托比网12月28日讯,今日,西南最大钢铁电商平台——积微物联在成都举办了CⅢ新品发布及智慧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在其中的新品发布环节,积微运网4.0、积微云仓、积微云加工、积微指数、积微循环等王牌产品正式向大众推出。

据悉,积微物联是央企投资10亿元打造的全产业链电商平台,致力于钢铁、钒钛、冷链、化工等大宗商品的现货交易,并提供围绕交易产生的支付结算、金融服务、物流仓储、深加工、资讯技术等配套增值服务和产业特色服务。

blob.png

“为了实现产业生态链各节点的融合,达到多环节盈利的目标,我们提供了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极致服务。”正是基于此考虑,积微物联构建了以产业复合体、客户、资金为核心的CⅢ平台,即完整的产业复合体Complex,以客户为根本Customer,现金流Cash。积微物联总经理谢海在接受托比网记者提问时表示。

blob.png

回顾积微物联的发展史,不同于其他电商由线上哺育线下,积微选择的却是先以工匠精神打造线下实体——达海物流,再以平台思维建设线上平台——积微电商。凭着坚实的线下实体基础和极致的线上服务,积微物联走出了一条“不烧钱之路”。

循着O2O的发展路径,积微物联目前累计在线钢铁成交量超过1300万吨,实现交易额400亿元。这不仅源于其前期运营和高效整合,更重要的是它的实体——达海产业园所带来的支撑效应。达海产业园目前已拥有近10条铁路专用线,22万平方米室内仓储区域,600万吨仓储物资能力,300万吨加工能力,40条钢材加工线,仓储覆盖成都、昆明、重庆等整个西南区域,已成为西南最大的综合性产业园。

同时,为抢抓“蓉欧+”发展机遇,此次推介会还启动了7000亩配套成熟的工业用地招商,并围绕“科创研发、智慧制造和临港经济”三大产业打造国家级高端智慧产业园。

据透露,通过“达海”“积微”双平台双品牌,积微物联志在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产业综合体和产业电商平台,国内最大、国际知名的钒钛跨境电商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