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刚被金蝶收购的管易软件出现高层动荡,创始人惨遭“开除”

佚名 猎云网 2016-09-21 16:32:17
管易软件  企服  

今日获悉,管易软件董事长发布书面通知,表示通过公司董事会的表决,将免去徐欣女士担任上海管易云计算软件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职务,将其予以开除处理,并通知限时搬离办公室。

而今年5月,管易软件刚刚被金蝶收购,如今就出现高层的严重动荡。

595e073

据了解,管易是电商行业重要的软件服务商之一,成立于2008年,并于2009年发布专注于电商的EC-ERP产品。截至目前,管易拥有包括CRM、ERP在内的约8条产品线。

公开资料显示,管易曾在2011年8月获得首轮千万级美元融资。2016年5月,金蝶国际完成了对管易的收购,占股58%,交易金额近2.5亿元。

目前,管易在全网各平台客户的占有率相当可观,其中淘宝达70%,当当占45%,京东约35%。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