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快塑竞拍线上独家首推“中海壳牌优惠月” 核心满足华东市场

佚名 2016-09-05 13:45:08
石油化工塑料  快塑网  

日前,国内塑化B2B平台“快塑网”携手世界级规模的石化联合工厂“中海壳牌“,推出5121B牌号的优惠月竞拍活动。9月优惠活动期间,拍品数量逾千吨,竞拍频率为每周二、周三、周四不定时开拍(最近一场为9月6日开拍),拍品的港口设置在上海港,上海地区可免费配送,以核心方便满足华东市场。

据主办方介绍,在优惠政策方面, 除中海壳牌5121B牌号的起拍价低于当日市场价200元每吨之外,竞拍客户还将享受双重优惠。一方面,前50名缴纳保证金参与中海壳牌竞拍的客户,每个客户给予500元竞拍抵用券(有效期至10月31日),可一次性使用(即每吨最多优惠20元);另一方面,竞拍期间每日竞拍出价成功,即可获得100元竞拍抵用券一张(有效期至10月31日)。

中海壳牌5121B被广泛应用在薄膜、吹塑和管材等领域,适应范围广,易加工,刚硬、坚韧,同时具备很好的抗环境应力和抗化学腐蚀等,而中海壳牌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其产品质量有充分的保障。

资料显示,通过国际招标引进多项专利技术,中海壳牌在同行中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大多数生产装置具有世界级规模,工厂的主要设施包括11套生产装置和蒸汽、发电等公用工程设施、储运设施以及环保设施,其核心是一套可年产95万吨乙烯和50万吨丙烯的乙烯裂解装置,每年可生产270万吨石化产品,主要是乙烯和丙烯的衍生产品,核心供应给珠江三角洲地区。

l2.jpg

据了解,“快塑竞拍”是快塑网旗下专注为大宗商品塑料(PE,PP,PVC)进行竞拍服务的平台。通过竞拍,由采购方来定价,将传统的资源型定价转变为市场定价,缩短交易环节,降本提效。截止2016年8月,快塑竞拍已成功举办了数百场,月拍超过7000吨,其日均成交吨数、参与客户数、竞拍出价次数均为行业第一,被上下游用户广泛认可。

此外,快塑竞拍流程方便快捷,用户通过登陆快塑网获取竞拍资格并充值保证金之后,可立刻开始线上竞拍,完成后即可进行结款取货。在此过程中,快塑网可提供物流、云仓储、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服务。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相关企业
快塑网 www.isuwang.com/

快塑网隶属于广州快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团队逾百人,服务范围已覆盖华东和华南大部分地区。提供一站式线上线下的专业橡塑产品的采购与销售服务,以成为全球最大的橡塑电商服务平台为愿景,致力打造一个让客户信赖的互联网公司。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