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握指成拳:货主端再添 iOS版本,速码物流用户全覆盖

佚名 2016-09-05 10:00:25
石油化工塑料  

日前,国内聚焦大宗商品的一站式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速码物流”宣布,其面向货主的移动端iOS版正式上架App Store。至此,结合此前上线的Android版和官网等入口,速码物流已经实现了PC端与移动端的货主用户全覆盖。 

在速码物流的SaaS体系中,设计了连接运营调度、车队、司机、货主各方的PC端或移动端入口。其中货主端的用户可通过速码物流的安卓和iOS APP、官网、微信服务号等方式下单,收到订单后,速码物流将安排物流专员全程一对一跟踪服务,并根据SaaS后台进行货物的优化匹配,将信息及时推送给合作的上千专业塑料运输车队,挑选优质司机进行运送。

p16.jpg

功能设计上,有别于中小物流公司采购的其他物流系统,速码物流的SaaS体系着眼于大宗商品特别是塑化行业的运输,摒弃了许多物流系统中繁杂的功能,并基于货主用户的需求,保留了“查询运价”、“下单”、“线上付款”、“运单追踪”和“服务评价”等核心功能,在实际订单协作中,通过多方参与和反馈,可实现价格透明、全程掌控、货到提醒、安全签收、服务评价等。

值得关注的是,货主端APP实现了大宗塑化运输的运价和服务标准化。速码物流的SaaS系统依据精准数据分析和丰富的产业资源,采用灵活的系统定价方式,货主在下单前即可通过填写装卸货地址、货物类型信息等查看订单运费,提前做出运输点、货物信息乃至运输量的调整,而后一键下单。同时速码物流深度聚焦塑化行业,集聚专业车队和司机,并纳入速码物流的统一化管理,重拳出击此前物流询价繁琐、价格差异大及服务标准缺乏的弊端。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为107.0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2%,其中,工业品物流总额99.9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0%。尽管上半年物流运行总体平稳,但处于转型升级和动能转换的关键节点,针对痛点的创新服务将成为胜负手的关键。

速码物流方面表示,协同性是现代物流发展至今的本质特征之一,也是供给侧改革的重要目标。作为供应链上下游之间的粘合剂,物流行业将会逐步融入到更大规模的协同生态体系,这种协同的基础是高效集成、云端共享。在此基础上,速码物流的SaaS平台将自身物流优势融入贸易、金融等场景,与客户供应链体系深度协同,提供代采购、供应链金融、清关、仓储等塑化全链条一体化的综合服务。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