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速码物流新址启用 入驻珠三角物流枢纽中心

佚名 2016-09-02 09:25:01
物流货代  

日前,国内聚焦大宗商品的一站式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速码物流”宣布,其位于广州开发区的全新办公场所正式启用。

1472779552187618.jpg

资料显示,广州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经济功能区,定位高端,对投资创业有灵活政策扶持,形成了精简高效、为民亲商、务实创新的独特管理体制,吸引了众多行业巨头,是跨国企业最密集的区域之一。

广州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临近华南地区最大的集装箱码头——黄埔新港,形成了发达的物流、仓储体系,为物流服务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作为广东重要的能源和产业基地,在广州开发区内,化工更是形成了千亿级的产业集群,汇聚了众多上下游企业。2015年,广州开发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37亿元,工业总产值5589亿元。

速码物流负责人黄涛表示,产业互联网时代,专业化物流服务平台贴近产业集聚区,无疑会加速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共赢发展。入驻广州开发区,借力其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完善的配套能力,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功能建构,提供发展格局升级空间。

据了解,通过SaaS系统打造开放性的物流服务平台,速码物流能为企业客户提供代采购、供应链金融、清关、物流仓储等塑化全链条一体化综合服务。目前,其服务区域聚焦在华南和华东塑化产品的产销集散地,多条专线和自营中转仓库也已经建立起来。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