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B2B行业协会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活动即将开启

佚名 2016-08-24 16:20:15
B2B行业分会  

托比网8月24日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活动即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之所以命名为“二哥有约”,是因为活动将由分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亲自带队,刘宁波被B2B行业人亲切地称为“二哥”。

据了解,这是协会于6月初组织的“第一季”大获成功之后组织的第二季活动,本次走访历时5天,涵盖了4个城市的8家企业,包括了B2B的旗帜性企业找钢网,IC元器件上市公司科芯通城,MRO代表性企业西域,快消品标杆企业汇通达、51订货,塑料B2B企业找塑料网、安防平台迪威乐以及综合平台一呼百应。8家企业的CEO、创始人或高层领导将作为东道主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B2B行业企业领袖。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将有近50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创始人或CEO参与本次活动。原定30人的报名限制被大大突破。参与全程走访的人数就超过30人,这比“第一季”活动不到10人翻了约3倍。

刘宁波表示:报名链接只持续了一天半就被关闭,我们充分理解行业人参访的热情。但毕竟企业接待能力有限,人数控制也有利于交流价值的提升。“未来,行业协会还将组织更多类似活动,方便会员们参与。”

谈及活动火爆的原因,刘宁波表示主要是因为第一次走访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收获,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学员不仅学习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干货分享,同行的创业者们还缔结了深厚的友谊,这是其他商业活动难以实现的,旅途中同伴的交流与共享也给带来了价值。

刘宁波表示,除走访之外,托比网最近还推出了B2B项目投资对接会、托比千里马成长营(总裁班)等活动,也欢迎行业人积极参与。尤其是千里马成长营,第一期将与猪八戒、博恩集团合作,采取“实地走访+融资培训+项目路演+企业问诊”的形式,直接针对创业项目和企业运营解决问题。

“第二季”走访活动将对参访企业进行“标杆企业培训基地”授牌,以表彰企业对中国B2B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托比网记者对本次走访活动将保持关注,并进行跟踪报道。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