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快消帮曾伟钦:三年内成为国内最大的快消品交易平台

令狐小二 托比网 2016-07-28 13:07:23
快消生活服务  快消帮  716ZF  

“就像是撬起地球需要支点一样,要改造快消品传统渠道也需要这样的支点,那就是区县大代理商。他们是快消品B2B的核心,承担着物流、仓储、资金和拓新等功能,只有他们的服务能力理念升级了,整个渠道才能升级。离开代理商渠道谈平台,就好比太监谈高潮。”快消帮CEO曾伟钦在接受托比网记者专访时表示。

b10.jpg

图:快消帮CEO曾伟钦接受托比网记者专访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上,快消帮凭借为用户提供SaaS工具,全力支持快消品产业升级而成功入围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口碑十强榜”。

对此,曾伟钦表示,自己只是聚焦于自己的B2B服务,为渠道商提供服务,帮他们把事情做好。“很荣幸能够得到B2B行业协会的认可。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行业贡献更多的价值。”

曾伟钦从事快消行业19年,作为销售总监的他,直接接触各级零售店、总经销商、连锁店经理等B端用户,培养了他对行业的认知,他认为,行业在不断变化,只有在行业里沉淀的时间够长,才能足够的了解行业。

正是因为对行业现状的认知,促使他选择了“工具+平台”的方式切入。在他看来,快消品行业是即时消费、重物流、重服务的,这表示需要层层经销商来提供服务。而快消品目前还处于服务靠走、沟通靠吼的状态,现在正是改变这一切的时间点。

“快消品B2B一定是线下服务、线下体验的,而服务的提升必然要求沟通的高效,改变现在凡事线下沟通、沟通必打电话的状态。所以,我们要帮助他们实现商务电子化,这是快消品B2B大变革的前提。”曾伟钦对行业有着自己的分析。

他表示,目前快消品B2B刚刚起步,完全改造还需要时间。毕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而对于想要颠覆行业的人,他表示,砸多少钱都是徒劳的。

对于快消帮的规划,曾伟钦认为,目前主要是在验证自己的商业模式,可能与短信渠道、云端支持和金融等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有望三年内将成为国内最大的交易平台、最大的实体电商服务商。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