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包车推出B2B云地接 致力于出境用户的极致服务

伍策 姜林燕 网易 2016-05-27 10:46:44

中国网5月26日讯 今日上午,中文包车出境游预订平台皇包车推出兄弟品牌-云地接,在北京召开“云领全球”品牌发布会,并与康辉集团现场签约。皇包车创始人孟雷表示,皇包车做的一些事情,就是希望整个中国的出境游客能享受到更有尊严的旅游和极致的服务品质。

m4.jpg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旅游业发展最快、受益人口最多、辐射带动力最强的国家之一。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共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超过41亿人次,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2亿人次。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兴起,面对出境游如此庞大规模的人流群,跟团游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旅游已经不再是简单意义上的观光经济,游客更注重私人订制、极致服务、旅游体验。“对于出境游游客,目的地这一红海市场,交通不便、语言不通依然是出境旅游的绝对痛点。“孟雷如是表示。

据了解,2013年起,在线旅游行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专注于做境外目的地产品的旅游创业公司,纷纷以平台方式接入目的地碎片化产品,如门票、秀票、当地体验项目等,随着《旅游法》的实施,各大旅行社也对线路产品进行了重新设计,剔除购物点和自费项目,坚持纯玩概念。此外还涌现了大量主打定制旅行的旅游企业。一时间,线上、线下都将目标瞄向了境外目的地资源。烧钱、补贴大战并未达到预期,“控资源”成为了最终胜出的王道。“云地接品牌的推出即是为旅游同业提供了全球中文散客地接服务的解决方案。”孟雷表示,互联网时代一定是共享时代,只有共享经济才能让整个行业链条不断发展,不断完善。

而云地接就是秉承“共享经济”理念,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全球中文散客地接云服务平台,为航空公司、旅行社、MICE、商旅服务公司等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便捷的全球中文司兼导及包车游服务,也是直面自由行用户的B2B品牌。

共享经济模式所提供的服务会达到传统雇佣模式提供的服务品质的精细程度吗?对此,孟雷表示,目前共享经济提供服务已经远超过高度管理下的传统模式,共享经济也被称作自雇经济,这种模式提供的实质是以人为基点,虽然没有标准化程序匹配,但整个服务核心所体现的是人文关怀,是有温度的服务。有数据显示,Airbnb作为最成功的共享经济平台之一,它的客户点评量已经超过全球最大的旅行公司Booking.com的用户群。包括对传统出租车市场造成颠覆性改变的滴滴专车,它的私人化服务远高于传统行业。

孟雷表示,云地接的上线,除了带给自由行用户极致服务,另一个能让自身迅速发展的还有低价优势,初步估计,同样的服务品质云地接可以为用户节省30%的费用,甚至提供的更为精致。云地接省去传统定制游中很多沟通环节与协调成本,通过APP车导和用户可以直接沟通,解决用户跟机构对接环节太多、信息不通畅导致的效率失和,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

据了解,皇包车成立于2014年12月,2015年1月开启全球范围内的中文司导招募活动,同年2月便成功上线了自主开发的司导端接单APP,目前,云地接平台注册的全球中文司兼导人数接近10万,可提供全球60多个国家,1100多个城市,150多个机场的中文接送机、中文包车游。

“云地接的推出有效连接了中国出境游用户和海外华人资源,利用共享经济模式,解决了出境游用户交通不便、语言不通、风俗不懂等旅行痛点,同时通过云地接缩短了供应链、颠覆了传统的服务供给模式。“孟雷表示,云地接对司兼导的招募上岗有着严格的司兼导准入体系和管控体系。每一位司兼导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技能培训、业务试用上岗等流程,确保每一次服务的专业标准。

此外对于司兼导的运营管理,云地接设定了四大综合管理体系,从司兼导的等级评定、奖惩制度到用户评价体系,全方位管控司兼导的服务过程,保障服务品质。为保证订单的及时响应速度,云地接采用系统自动派单和人工急单派发双层响应机制,当前可实现行前2小时预定,部分城市可实现行前30分钟预定及行中预定。针对旅游同业的不同需求,云地接还可提供诸如定制服务确认单、短信确认单、举牌接机、指定车辆车型、指定司导性别、特长、籍贯等一系列标准化、定制化服务项目。

品牌发布会现场,云地接与康辉集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康辉集团集采部总经理高俊峰表示,当前,康辉打造全渠道旅游综合运营商已经全面拉开大幕。康辉集团与云地接合作,由云地接为康辉旗下全国38家省级分子公司、近3000家门店旅行社的散客提供境外中文小交通和中文包车游地接服务。

与康辉集团的合作签约是云地接品牌上线的问世之举,据孟雷透露,未来半年,云地接品牌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多场同业推介会,竭力成为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商旅服务公司等同业最优质的中文散客地接合作伙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