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天津CCIC,易煤网致力打造全国服务网络

悉昙 托比网 2016-05-25 17:27:37

托比网5月25日讯:日前,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CCIC”)与易煤网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由CCIC天津公司牵头,联合北方各港口组建业务化平台。易煤网方面表示将致力于组建针对易煤网的全国服务网络,目前与全国其他港口属地CCIC公司的沟通也在同步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CCIC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被公认为是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目前货物在成交地进行贸易,基本均设有CCIC检验网点。

此次易煤网与CCIC达成合作,可基于动力煤常规项目(热值、硫、水分、灰、挥发),CCIC承诺在取样结束后48小时内拟定检验证书报告(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除外)。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或将提高贸易成交阶段的效率。

双方合作达成后,结合CCIC全国网络覆盖的特点,易煤网将以天津CCIC为中心,辐射北方五大重点港口(秦皇岛港、京唐港、曹妃甸港、黄骅港),逐步建立CCIC全国网点的统一对接标准。

易煤网相关负责人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易煤网立足煤炭全产业链,通过联合金融、监管、检验、港口仓储等相关利益方,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高效无缝对接,充分满足其煤炭交易、物流仓储、支付、结算和融资等全方位的需求。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易煤网于2015年4月24日正式上线,截至2016年5月4日,易煤网煤炭累积成交金额突破200亿元,累积成交量达6270万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