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OL应ISM之邀赴美 开启全球战略发展布局

2016-05-23 08:39:29

托比网5月23日讯:

5月14至18日,海智在线(HAIZOL)受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邀请,专程赴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参加了ISM 2016 Annual Conference,与现场3000多位专业采购及供应链管理专家进行现场深度交流,正式开启了海智在线全球战略发展布局。

海智在线是本次ISM年度大会唯一的一家中国企业。提及参会目的,CEO佘莹对托比网记者表示:“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将工业零部件领域的资深海外买家带入中国,帮助国内工厂提供一个打开国际市场的机会。”而最终结果,这一目的明显已经达到。佘莹表示,“我们强烈感受到了国外买家对中国市场的热情。”

据介绍,整场活动中,海智在线的展位成了“ISM驻中国领事馆”。中物联核心专家、美商会董事杨文生,中物联采购委核心专家组组长胡珉,ISM中国区负责人Wendy都来为海智在线“站台”,一起向会场近3000名海外买家介绍海智在线。展会期间,海智在线展位前的买家络绎不绝,他们都希望通过海智在线的平台开发优质的中国工厂。问题很多,比如海智在线如何帮他们寻找质量合格的中国供应商?平台供应商数量有多少?工厂是否具有ISO认证,是否与国外工厂有合作经验?买家服务部对客户的回答与展示几乎没有断过,希望通过辛勤的付出帮助中国供应商开发最合适、最优质的买家。

佘莹表示,质量永远都是买家最关心的问题,海外买家,尤其是美国买家,只要是做全球采购或者准备要做海外采购的,依然将中国市场作为首选。虽然越来越专业的中国供应商让很多人美国人感到挑战和压力,但对采购来说,质量和价格都非常有竞争力的中国供应商,依然是他们的首选。

“这次参加ISM会议,海智在线帮助中国供应商的目的是达到了。”佘莹表示 ,“海智在线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项目和服务,帮助中国工厂开发更多海外买家和询盘。”

托比网查阅公开信息,知悉ISM是全球最大、最权威的采购管理、供应管理、物流管理等领域的专业组织,每届年会均会邀请前政府官员、经济学家或知名专家、学者做主旨演讲。今年就邀请了前福特CEO Alan Mulally、畅销书作者及演讲人Susan Cain、TPP策划人之一Susan Schwab进行主题演讲。

海智在线买家服务总监Steve Cha也在大会上发表了演讲,演讲主题为“Choosing a China OEM Manufacture: A Practical Guide”。Steve Cha有15年的电商行业经验,超过10年的市场及营销管理经验,这让他对如何在中国寻找到合适的工业零部件供应商有着独到的见解。演讲中,他谈及了跨国采购必须具备的条件、不同的采购途径的背后的优劣势、跨国采购面临的挑战、“互联网+产业+金融”如何有效结合才能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海智在线如何平衡采供关系、如何利用海智在线让跨国采购变得更加轻松高效和便捷。他在演讲后表示:“中国作为重要的出口国,其成熟的出口配套产业链、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意识,已成为全球采购重度青睐的采购市场。再加上海智在线这样的专业平台作为化解交易风险的屏障,国外采购商一定会把更多订单移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海智在线是一家专注于工业零部件领域的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构建从信息对接、精确匹配到在线支付的闭环,为零部件制造商提供金融、生产线改造、数字化管理等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