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电商平台汇灯网获找钢网天使投资,团队平均都是90后

创投时报 2016-05-05 08:17:13

2015年LED全产业链的产值达到4500亿元,未来五年,国内LED照明行业每年还会保持22%~25%的增长率,80%的传统照明将被LED照明替代。科技部和产业联盟方面已经经过测算,到2020年LED产业的产值将突破1万亿元,将是新兴产业中少数几个能过万亿元的产业之一。

汇灯网

创投时报近日获悉,LED行业全产业链电商平台汇灯网于今年四月份获得来自找钢网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整合广东中山产业地的配件、成品生产厂商资源,通过互联网IT技术,打破信息不对称,高效匹配下游采购。汇灯网不会收取服务费或佣金,此阶段不考虑盈利。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汇灯网隶属于深圳市众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LED行业全产业链电商平台,为客户提供免费撮合交易的服务,并且通过真实的撮合交易数据,帮助优质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代售代采、物流、金融等衍生服务。汇灯网创始人兼CEO甘韬华。团队平均都是90后。

汇灯网则是通过互联网,对上游供应商进行资源整合,形成强大的后台数据库,帮助下游采购商在更短的时间内找到更便宜的灯,同时减少中间的炒货成本,提高采购效率。目前,汇灯网公众号每天免费服务超过一百位采购商。

汇灯网CEO甘韬华表示:“LED行业产品都是高度非标,传统的线下采购效率很低,其次由于行业高度的信息不对称,中间有大量的炒货商,直接推高了采购成本,同时带来许多不稳定因素。”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