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新动力!找塑料网引领第三十届国际橡塑展互联网热潮

2016-04-26 16:58:57

4月25日,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开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橡塑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3,300家顶尖塑化行业企业。塑化电商龙头企业——找塑料网也以“心服务,新动力”为主题隆重亮相N4馆C03展位,带来了领先的塑化行业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

在习总书记大力倡导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找塑料网的亮相吸引了众多专家、媒体和现场观众莅临展台参观交流,引领了本届展会的互联网热潮。

blob.png

一站式心服务,塑化行业新动力

习近平在4月19日讲话中指出,经济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作为同处新常态的塑化行业,如何转型升级、持续发展成为本届展会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与互联网的融合无疑是最优、最可行的道路之一。

找塑料网带来的塑化行业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以互联网思维对整个塑化行业产业链进行了重构,从交易环节入手,利用互联网模式开展撮合交易和代销代购(自营),在掌握了海量交易大数据基础上为上下游客户提供物流、仓储、金融、行情分析、技术支持、改性业务等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习总书记所倡导的以信息流或交易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物资流的新模式,促进了塑化全产业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找到了新动力。

blob.png

找塑料网这种领先的电商模式已经在实践中得到了成功验证,虽然平台上线仅有不到2年时间,但目前单月撮合交易额已经达到60亿元,代销代购(自营)单月交易额已经超过7亿元,而供应链金融业务每月交易额也早已经超过1亿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塑化电商巨头。

引领塑化电商潮流,参观交流络绎不绝

展会现场,找塑料网引领了塑化电商的热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曹俭、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会长符岸、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会长刘宁波等众多行业领导莅临展台现场参观考察,《中国化工报》等行业权威媒体对找塑料网进行了特别报道,众多知名塑化企业代表也莅临展台参观交流。

找塑料网的精彩活动同样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纷纷来到展台参观并索取精美的介绍资料,展馆现场一度满是找塑料网logo,更值得一提的是员工自编自演的快闪节目,完全引爆了现场气氛,不仅展现了找塑料网团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更体现出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企业精神。

blob.png

虽然只是展会开幕第一天,但是找塑料网领先的电商模式和充满活力与创新的企业精神已经淋漓尽致展现出来,得到了现场广大参展观众的认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