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化工B2B挂牌新三板 我的塑料网或将亿元定增

令狐小二 托比网 2016-04-22 09:53:15

托比网消息,4月21日,一站式塑料原料垂直电商交易平台“我的塑料网”(上海中晨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7297,成为新三板塑料电商第一股。

据了解,我的塑料网是上海中晨打造的塑料原料去中介化交易新模式,集自营、撮合、资讯发布于一体。上海中晨是一家以电子商务方式从事塑料原料分销的专业公司,拥有积累的庞大客户资源、完善的网站架构、先进的货物信息管理系统及便利的流程管理体系、完整的行业从业资质以及拥有数十年从业经验的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

托比网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2月2日,中晨电商申请新三板挂牌的资料显示,中晨电商于2015年11月25日完成股改,董事长李铁道直接间接持股74.09%,为实际控制人。

在2015年12月13日,我的塑料网曾以9.60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241.67万股,募集资金2320万元,投资方包括天懿投资、紫槐投资和宝滔投资。

同时,李铁道曾表示,公司将在挂牌新三板后发起一轮总额为一亿元的定增,上一轮投资方已有投资意向。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