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里程碑:首届纺织面料B2B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悉昙 托比网 2016-04-11 09:25:32

4月9号消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首届纺织面料B2B行业沙龙”在杭州成功举行。杭州拱墅区招商局、运河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参与协办。沙龙主题为“重构、合作、共赢”。行业知名企业代表、投资人、第三方服务商共约150人参与了此次沙龙。

y11.jpg

会上,托比研究团队推出了纺织面料B2B行业首份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托比网分析师张旭宁从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行业的电子商务模式和行业供应链金融的发展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解读。据了解,这是托比网自年初推出农业、医药两份B2B行业分析报告后推出的第三份细分行业报告,“作为第三方行业服务商,托比网会陆续推出各细分行业B2B报告,以期对行业发展作出贡献”,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表示。

 “这是B2B行业爆发以来,纺织面料行业的第一次主题性大聚会,我们希望这次行业大聚会能成为行业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刘宁波在会议之前公开表示,“纺织面料还只是站在B2B行业的大门口,未来发展需要大家抱团前行,眼里更多不应该只是对手而应该是产业痛点。我们希望与会企业能敞开心扉,抱团合作,共同研讨行业问题及解决方案,让此次会议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从结果来看,会议较为圆满地达到了这个目标。刘宁波透露,依据部分企业的提议,托比网将参与组织每半年一度的企业走访活动,“企业做东行业参与,共同关注行业发展,抱团前行。”

据介绍,本次沙龙几乎涵盖了纺织、面料、皮革等知名企业,到会企业包括了链尚、搜布、找棉、中国纱线网、优料宝、布码头、中国服装网、锦桥纺织网、找纱网、皮皮哥、坐视布管、云纺城、珠江国际纺织城等数十家领先企业。中国纱线网CEO王果刚、全球纺织网CEO韩冲、锦桥纺织网总经理董云亮、搜布CEO程小军、布码头CEO曾信福、云纺城CEO施斌峰、珠江国际纺织城总经理陈祝全、皮皮哥CEO赵伟、中科乐创投资经理高姗作为参会嘉宾发表了演讲。沙龙举行的同时还做了小型的第三方对接会,众多第三方服务公司到场,为纺织面料行业提供业务咨询和对接服务。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也在此次沙龙上为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盛泽云纺城、皮皮哥正式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