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云获阿里巴巴超5000万元B轮融资!

2016-04-07 09:52:12

作为阿里云使命级合作伙伴的云计算专家驻云科技(jiagouyun.com)日前宣布获得阿里巴巴超过5000万人民币的B轮投资

此前,驻云科技已在2014年获得红杉资本和戈壁资本的1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后,驻云科技成为了阿里云的使命级合作伙伴,专注于提供基于阿里云的各种服务与产品。

驻云科技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咨询、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要成员来自IBM、EMC、HP等外国传统IT企业。驻云科技扎根于阿里云,帮助阿里云的用户更好地体验和使用阿里云。公司成立于2013年,发展至今已有两年时间,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优秀的业务能力使得团队迅速扩展至100多人。

驻云目前主要的业务规模覆盖了阿里云的上海区域授权服务中心,包括阿里云的培训认证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阿里云在线实验课的运营方。同时,驻云还服务于阿里云的海内外专有云用户,提供迄今为止最好的专有云管理和销售系统的专有云云管理销售平台,随着即将发布的阿里云专有云产品2.0版本,驻云还将服务于更多的客户。

未来的驻云科技

驻云CEO蒋烁淼,同时也是湖畔大学第一期的学员之一,他表示,“今年驻云力争成为最好的阿里云+的服务商,为广大的阿里云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驻云目前能够提供各行各业大量的基于阿里云的解决方案。包括已经推出的Solutio as Service的新形态的服务模式,即帮助软件厂商完成在阿里云上的部署,测试和交付,让软件厂商更早的进入到云计算时代,同时也可以享受到云计算时代的低成本且更快速安全交付,同时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4月1日起,阿里云上海区域授权服务中心也正式挂牌于驻云上海张江办公点,同时在驻云北京点和杭州点也设有对应的服务中心。作为阿里云的区域服务中心,驻云将为企业用户提供阿里云相关的咨询、购买、解决方案、专业服务这四大块的内容。上海,北京,杭州地区的阿里云用户可以选择驻云所提供的服务来更好的使用阿里云的云计算技术。同时今年驻云将通过与各个地区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将更多更好的服务推进到中国的其他地区。

驻云的使命...

随着2016年云计算用户群的进一步扩大,驻云的使命也变得更清晰:帮助企业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真正让互联网+实现落地。在获得阿里巴巴投资后,驻云将加强与阿里云的战略协同合作,帮助广大企业真正了解云计算,真正学会和使用云计算。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