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云仓——一个互联网+的汽修云店铺

诸葛修车网 2016-03-22 09:33:02

云仓是什么?从专业化角度来说,它就是一个拥有ERP系统,智能化管理,降低人力成本与资源成本的仓储平台。但我们的经销商常常会说,那不就是一个大号的仓库吗,整的那么高大上。

难道真的是这样吗?对于传统云仓来说,它就是这样的。但对于诸葛云仓而言,特别是汽车后市场的同仁们来说,它是一个挂在云端上的分店。

因为,它所承载的不仅仅是数据,分流,智能化管理等等。它与诸葛线下的200家子公司、4000余条集快物流线路,4000名地推业务人员相辅相成,它所带来的价值更多的是业务价值。

我们算这样一个成本,如果你是年过1000万的业务量,你至少要雇6-8个业务员,要给他们发工资。你还要交房租、交水电,日夜还要担心库存的丢失、损耗等等。一年的成本至少是70-80万。而一个诸葛云仓的诞生,无疑解决了这一切。

首先最基本的,我们至少不用雇业务员了,平均每个诸葛云仓地区至少有30个地推业务员在帮你做推广。同时,诸葛修车网一直践行着中国汽配市场正品的理念,诸葛的渠道无疑是正品的保障。作为一个经销商而言,自己代理的产品被赋予品牌价值,被客户视为是正品无疑是一种有力的销售保障。再加上诸葛云仓有力的优惠政策与价格优势。一年成本基本可以降一半。

诸葛云仓

(黑龙江省诸葛云仓开仓庆典)

未来,诸葛云仓的发展将引进更多的社会资源,厂家将更多的参与到其中。到那时,我们经销商的成本将会有一个全新的突破。让成本归“0”将不再是梦想。您完全可以在家用手机买进卖出,享受一边钓鱼、喝茶,一边数钱的乐趣。

我们期待更多的经销商伙伴加入我们。诸葛云仓之武汉云仓将在不久正式投入运营。届时,我们将在武汉看到一个全新的天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