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行业特装O2O互联网平台“展小二”,获得天使投资数百万人民币

全球财经网 2016-03-16 09:35:44

近日,展览特装O2O互联网平台“展小二”,获得天使投资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为国内领先的B2B电子商务上市企业慧聪网(HK02280)。

北京小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型互联网企业,拥有和运营展览特装O2O互联网项目:展小二网。通过展小二互联网平台,中小企业用户可以更便宜、更简单、更轻松地完成展览展示活动中的展台设计搭建工作。

展小二网创始人戴晖表示:会展服务和互联网相融合的趋势不可阻挡。基于互联网的信息连接、数据采集,构建标准化服务网络将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展小二的愿景是创造“小而美(small is beautiful)”的价值,让中小企业拥有更好的企业形象展示。展小二非常荣幸在创立初期就得到慧聪网的投资,慧聪网所拥有的流量、支付工具、金融服务和技术,是每一个B2B互联网公司梦寐以求的,这些资源甚至比融资本身还要珍贵。本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开发、运营推广和业务开拓。展小二将与慧聪紧密合作,共创未来。

展小二网首席执行官戴晖

慧聪网首席执行官郭江表示:B2B2.0时代已经到来,慧聪网正在通过全力推进行业垂直网站的并购和天使投资来构建交易生态环境。展小二网拥有优秀的团队,来自会展服务和互联网背景的人才能力互补,配合默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实现巨大的客户和商业价值。慧聪网对此深具期待和信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