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巨头洽洽牵手掌合天下 谋局快消电商未来

2016-03-09 09:09:18

近日,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与洽洽食品在掌合北京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托比网了解,本次战略合作涉及到新品推出和多款产品的渠道开发,将通过掌合云工厂渠道开发、流通 “掌合专供”系列食品,为即将开幕的掌合天下春季大促“春雷行动”助力。掌合天下董事长杨利祥表示:“此次合作对洽洽是个新的开始,对掌合天下也意义非凡,将为推动双方产品升级积聚能量,同时也为传统坚果炒货行业进入电商零售竞争环境提供了新的切入点。”

掌合天下联合创始人COO查九兰(左)、洽洽食品 副总裁方志杰(右)

据悉,洽洽食品副总裁方志杰等一行数十人来到掌合天下北京总部参观,与杨利祥、掌合天下COO查九兰就快消品行业的发展、双方当下及未来的业务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以及双方在产业链层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沟通。

方志杰表示:“与掌合天下的本次战略合作,将是洽洽食品爱2016年的重点项目,对于双方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全面、多渠道合作,‘让全国超市老板都能通过掌合天下平台订购洽洽食品’,这将是我们的合作共赢的开始。”

公开资料显示,2015是掌合天下高速发展的一年,“2016年掌合天下将依旧秉承理想和使命,服务号上下游客户。把服务、价格、产品、信息都做得让用户放心,让超市老板全身心的享受订货本身带来的幸福。”杨利祥表示。

针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后续的深化合作,杨利祥认为将不仅能帮洽洽更好的打开销售通路,更能为掌合天下“掌合云工厂”的推动作为卓越贡献。“双方的合作不仅为广大超市老板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坚果炒货商品,更让中小超市经营者更好的赚钱。”

另据托比网了解,洽洽将全力支持掌合天下即将开始的“春雷行动”大型春季大促活动,届时洽洽食品“掌合专供”将和全国的中小超市老板见面。

此前,“掌合云工厂”已先后寿全斋、王老吉、大寨、东方粮仓集团等多家品牌厂商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产生了积极的互赢效果,这也增强了快消品品牌与掌合天下合作的基础和信心。2016年,“掌合云工厂”将至少与1000家知名品牌厂商完成全方位、多层面的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