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码头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令狐小二 2016-02-28 13:48:36

托比网消息,2月28日,绍兴布码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码头”)迎来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一行,协会授牌仪式在布码头柯桥旗舰馆隆重举行。布码头以其优异的业绩荣任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布码头总经理曾信福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布码头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图:布码头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感谢B2B行业协会对布码头的认可!”曾信福表示:“作为B2B行业协会的首批会员单位,布码头将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为协会、B2B行业的发展发挥更多的作用。”

据了解,布码头是一个专业的纺织品展览贸易服务平台。努力打造一个全球化的纺织品连锁展示平台、网络化的纺织品交流贸易平台、流程化的纺织品交易服务平台。

布码头的项目团队,先后筹建了多个新型纺织工业园区和纺织品交易市场。布码头柯桥旗舰馆已于2015年10月17日开馆试运营,5万平的展示面积可容纳5千个展示单位、百万个纺织产品常年布展。布码头分馆-国内广州馆、国外土耳其馆、巴西馆、越南馆将于2016年陆续开馆。

授牌仪式上,刘宁波表示:“布码头自从上线以来,致力于发展全球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连锁面料展厅服务,以全新的纺织品展贸服务模式,帮助纺织品买卖双方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相信布码头未来能做出更好的业绩,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历史上第一个B2B协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