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塑料网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令狐小二 2016-02-26 18:50:41

托比网消息,2月26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一行来到上海,参观了我的塑料网,并举行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我的塑料网以其上线一年来优异的成绩荣任协会副会长单位。

我的塑料网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图:我的塑料网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仪式上,我的塑料网CE0李铁道对协会的认可表示感谢:“塑料行业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化塑料贸易行业B2B交易平台,借助强大的终端分销服务能力形成海量订单流。相信协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能起到更大的作用,我们也愿意通过协会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据了解,我的塑料网由上海中晨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专注于塑料化工原料领域的B2B电子商务交易,为各类塑料化工原料领域的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交易及相关增值服务。虽然公司2015年才正式进军塑化电商行业,但多年的行业理解与服务经验,帮助我的塑料网短短半年之内销售额即累计突破15亿元。据悉,公司已于1月29日申请挂牌新三板,有望成为新三板塑料B2B电商平台第一股。

刘宁波表示:“我的塑料网上线一年,成绩骄人。相信企业未来能做出更好的业绩,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我的塑料网由资深塑料人李铁道创立,相较从电商或门户网站转型做塑料交易网站的电商新贵不同,入行就从事塑料交易的李铁道拥有10多年深厚的行业背景,深刻了解塑料行业的实际需求,这是帮助企业获得快速增长的根本原因。

李铁道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打造面向近几十万家塑化行业中小商户的在线营销助手,力求为行业提供最及时准确、安全的交易服务平台,让每一家中小塑料交易商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与方便,做塑化行业的及时雨。“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历史上第一个B2B分会。在2015年年底举行的“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我的塑料网荣获由协会颁发的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大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