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锦桥电商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6-02-24 12:50:20

托比网消息,2月24日,青岛锦桥电商荣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成为协会首批会员之一。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和锦桥电商董事长张晓明、总经理董云亮出席了协会授牌仪式。

466396153420580188.png

图:青岛锦桥电商荣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董云亮表示:“感谢B2B行业协会对锦桥电商的认可!锦桥纺织网1999年就上线运行,是国内老牌的B2B平台企业之一。在互联网新的形式下,我们又推出了锦桥易纱网,是行业内领先的跨境交易服务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锦桥电商是国内领先的纺织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以“传递纺织信息,搭建贸易桥梁”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纺织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和贸易服务,先后为国内外近十万家纺织生产企业和贸易商提供了大量的行业信息和贸易机会,先后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青岛市信息产业局确定为电子商务行业试点网站,荣获“2009年度山东省电子商务优秀网站"、“2009年度青岛市十佳服务业网站”、蝉联2010年、2011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2011年度青岛市电子商务十佳网站”。

董云亮表示:“作为B2B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锦桥电商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为协会做更多的工作,与其他企业一起,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授牌仪式上,刘宁波表示:“老革命新形势,相信锦桥电商未来能做出更好的业绩,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第一个B2B分会,成立于2015年12月底。经过一段时间运作,近20家单位已经通过协会的入会申请,成为协会首批会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