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B2B时尚库存 完成$970万A轮融资

刘隽 华丽志 2016-01-19 09:10:48

全球首家为时尚产业清理库存服务的B2B交易平台INTURN近日宣布完成97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Novel TMT Ventures,融得资金将用于拓展销售市场、壮大客服团队,以适应全球化发展需求。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融得资金1360万美元。

INTURN

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者阵容非常强大,有来自传统和互联网时尚企业的不少重量级人物,包括:

美国轻奢品牌Coach名誉主席Lew Frankfort及其家族的投资机构Benvolio Group;Stanley S.Shuman投资机构Shuco LLC;Intermix联合创始人Khajak Keledjian;Honest Company联合创始人兼天使投资人Brian Lee创办的Bam Ventures以及Fabrice Grinda。

现有投资方Forerunner Ventures,Lerer Hippeau Ventures和 T5 Capital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此外,Novel TMT Ventures联合创始人Andrew Fine还将成为INTURN董事会成员。

INTURN交易平台改变了时尚品牌和零售商之间低价买卖剩余库存的传统方式。INTURN联合创始人兼CEO Ronen Lazar表示,目前零售行业迫切需要技术创新,业内众多人士对INTURN这个使用方便的平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Andrew Fine介绍说,该平台的库存解决方案为零售商提高库存流动性和回收效率大有帮助。

INTURN

此外,INTURN还宣布成立零售咨询委员会,云集了全球零售创新行业和折扣零售的明星人物,包括:

美国时尚品牌Ralph Lauren前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Newman、美国时尚折扣零售商Burlington Coat Factory联合创始人Stephen Milstein、时尚电商Gilt Groupe联合创始人Alexandra Wilkis Wilson、时尚折扣零售商TJX Companies旗下Winners创始人David Margolis、Financo营销/店铺设计/陈设部门常务董事Lee Helman。

INTURN

关于INTURN

聚焦2500亿产值的时装行业,INTURN号称是全球首家专注于消化时尚零售业剩余库存的线上交易平台,为时装品牌和零售商双方提供了寻找合作伙伴的双赢商机。买卖双方通过平台上的私密线上showroom,互选达成交易。在平台上买卖双方使用自动化工具取代繁杂的人工操作。

关于Novel TMT Ventures

Novel TMT Ventures由香港时尚大亨曹其峰(Silas Chou)的两位公子Luis Chou、Bruno Chou以及Andrew Fine联合创办,专注电商、时尚和游戏产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