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云亮参加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高峰论坛

锦桥纺织网 2015-12-30 18:30:10

07.jpg

2015年12月29日,锦桥电商CEO董云亮先生在中国第二届B2B电子商务大会期间参加了会议的高峰论坛,该论坛由亿欧网CEO黄渊普主持,主题为“B2B的存在价值”。

在高峰论坛上,董云亮先生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棉纱跨境贸易服务平台——锦桥易纱网的业务模式和发展现状。参与本次高峰论坛的还有涂多多CEO刘斋女士、运去哪CEO周诗豪、章合天下COO查九兰等。

据了解,中国第二届B2B电子商务大会由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工信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主管部门和协会指导,B2B领域的知名网络媒体托比网主办,本次在江西南昌举行。2014年以来,B2B的投资热度持续升高,本届大会吸引了500多位全国各地的B2B创业者和投资机构参与。行业知名人士,慧聪网CEO郭江、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阿里巴巴一达通副总裁肖锋等进行了主题发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