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B2B行业“新锐CEO”名单揭晓

2015-12-29 18:27:52

2015年中国B2B行业“新锐CEO”大奖于12月29日在江西省会南昌揭晓,钢银电商CEO白睿、化塑汇CEO智建鹏、亿采网CEO沈鹏飞、掌合天下CEO杨利祥、51订货CEO陈献、找塑料网CEO牟斌、快塑网CEO郭坚晖、第一枪网CEO杨志军、MOLBASE  CEO常东亮、运去哪CEO周诗豪分别获得了这项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的大奖。这也是B2B行业首次颁发的CEO奖项。

2015中国B2B行业“新锐CEO”名单揭晓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表示:“2015年B2B行业高速发展,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创业者和领导人,新锐CEO是其中的典范人物,应该得到表彰,以推动行业健康、积极、快速地发展。”

据了解,“新锐CEO”奖是在“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颁发的,这是由托比网和第一枪网联合举办,由亿邦动力网和亿欧网协办,在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工信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南昌市商务局、南昌市工信委、南昌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在南昌召开的会议。新锐CEO首先由行业提名,然后经过网络投票评选,最后在行业专家的评比中最终得出。

获奖CEO以近几年涌现出来的行业精英为主,包含了钢铁、化工塑料、IT数据、生活快销、物流货代等行业。比如,摩贝网创始人兼CEO常东亮是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中科院嘉兴应用化学工程中心主任。先后创立了中科化学、中科检测和摩贝信息。又比如,钢银电商董事兼总经理系厦门大学EMBA毕业,拥有10余年钢铁与互联网行业经验,开创了 “平台+服务”钢银特色模式。诸多企业2015年都获得了快速稳定的发展,CEO作风鲜明,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

据介绍,新锐CEO以及同场颁发的最具潜力企业奖的评选将按年度进行,每年一届。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由托比网承办。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