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时尚倾力打造时尚B2B平台

一财网 2015-12-25 08:55:55

跨界时尚/Project Crossover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背景及运作经验的集合型时尚推广平台。在时尚界最基础的时尚推广形式就是Showroom,而在中国Showroom领域,跨界时尚/Project Crossover是最早成立也是最成功的一家。

Showroom 这个词对于非时尚圈来说还相对陌生,然而该词所指的商业模式并不十分难解释,在国内服装服饰市场,几乎所有的商业品牌每季都要召开规模盛大的订货会,招揽代理商前来下单。另一方面,各地城市的服饰展销会亦如火如荼。而直到这几年,showroom 这种静态展示和零售对接的方式才渐渐出现,即一个静态展示空间,让零售渠道商(时尚圈 所称买手)得以直接触摸、感知时装的每一个细节,与设计师进行交流,进而直接带来订单。Showroom,是确立整个时尚商业购买行为最重要的渠道。

跨界时尚/Project Crossover接下来要做的是在Showroom的基础上打造一个全新的线上订货平台X showroom,可以把X showroom理解成一个时尚B2B平台,该平台会将服装服饰设计师与零售渠道商之间做最直接的对接。

跨界时尚/Project Crossover总裁Cherie Chen,这位有着时尚博士背景的穿梭于欧洲与亚洲两地时尚圈之间的美女精英,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认识更多的设计师,挑选更多的设计作品,她指出了线上B2B平台的巨大优势,那就是陈列的品牌以一个几何级的倍数增长,以全球最大的买手连锁Farftech为例,其线下门店承载能力远远小于线下,而线上的扩张性可以把这个极值概念演变为基础值为1000家设计师的超级平台概念,品牌容量空间一下子变大了,而在这样的一个扩展空间内,对于采购方的买手来说,他们的选择也更加的多样化。

作为线上交易平台,X Showrrom也同样有对产品体验、商业模式与拓展性的考量,在过去整整一年的时间内,跨界时尚团队都在为这个平台不停忙碌着,而以其他B2B网站不同,跨界时尚所选择的品牌属地横跨三个大陆板块,需要一个多语言网站,并且需要支持多币种交易,Cherie Chen希望平台上线初始是呈现出高阶水平,以承接跨界时尚泛美欧亚澳四大洲的协同化买手制运作体系,总之,在这样一个时尚买手平台构想下,1000个设计师品牌的落地梦想是我们能够期待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