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水产冷冻水产B2B平台鲜来网低调上

佚名 大宗商品电商圈 2015-12-18 08:36:59

12月1日,水产电商网站鲜来网低调上线,该电商平台由郑州鲜来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其背后则是在水产行业颇具知名度的郑州宏远水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宏远水产”)。

鲜来网的定位是冻水产B2B电子商务平台,主要为冻水产行业厂商、经销商提供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服务,致力于打造完整专业的中国冻水产供应链电子商务体系,成为专业冻水产B2B第一平台。

其依托先进的电子信息处理技术和专业的功能组织架构,向厂商、经销商提供采购、供应、物流、结算、货贷等一体化的全程综合服务。

据了解,鲜来网采取申请认证制度,有专业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划分等级体系;组建有高效的服务团队,1小时内专人服务。

在鲜来网平台,厂商可进行全国渠道的网络布局,拓展各区域经销业务;经销商通过对厂商产品及实力的比较,选择自己满意的供货厂商;双方洽谈达成一致后在平台生成订单,平台届时将提供交易担保、货款结算和物流仓储等全方位服务。

鲜来网背后的宏远水产可以说是近年来水产行业的一批黑马。2013年,宏远水产旗下品牌鲜美来与沃尔玛正式签署供货协议,成为沃尔玛(中国)最大的冻水产战略供应商。

在餐饮业,鲜美来为海底捞、通用磨坊等大型全国连锁餐饮企业提供专业、针对性的海鲜食材解决方案。鲜美来自建1个大型先进的冷链物流基地和17个冷链物流大仓,能够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实时冷链配送。

截至2014年底,宏远水产市场销售额已经突破5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