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报(12.18)互联网下一个风口是什么

托比网 2B.CN 2015-12-17 17:50:04

《全年超过28亿风投资金砸向大宗商品电商》

2015年数十家大宗商品B2B获得融资,累计额度28亿元, "找X网"火爆大宗商品电商,BAT闯入,阿里巴巴系相继入股鑫益联和易煤网。六家钢铁电商挂牌新三板,资本力撑大宗电商,下一个BAT或诞生在B2B中。一亩田坠落,找浆纸网与创始人开撕。

@同徽公司: 资本力撑大宗电商,下一个BAT或诞生在B2B中。期待嘻嘻。

@潘工良品: 最重要的是B2B的商业氛围被带动起来了,企业采购去中间化的的商业价值很大。

《还在跟企业级服务抢土吃?互联网下一个风口其实是…》

真格基金合伙人兼CIO李剑威“企业互联网的风口与投资机会”的分享,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给我们的启示:云计算/移动/可重复收入模式是新一代企业应用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是否收费、客户选择、生态 还是单点等问题,给了回答。

《B2B外贸趋势分析,为什么中国B2B外贸跟上不潮流》

海外B2B企业的在线采购已经成为主流,B2B电商的用户体验趋同于B2C,移动互联网是B2B电商战略布局重点。跨境电商增速和利润率远高于内贸电商。中国B2B市场从信息服务时代走向在线交易时代仍有漫长而困难的路要走。

《陈焕新:食材B2B全在亏损 从逻辑上就错了》

亚洲渔港亚食联董事长陈焕新指出了食材B2B和B2C的不同之处,做食材B2B在巨额地亏损,对行业有误区:用B2C的流量媒体思维做B2B;错估毛利率;重产品,轻服务;缺乏对上游供应链的整合和主导。注意力经济的B2C和价值链经济的B2B南辕北辙。

《日志易:正式上线一年6000万元融资》

日志易最值得陈军骄傲的卖点应当是实时搜索,相比手动查找数小时排查出问题的效率,日志易能做到几秒内就完成排查。大数据产业链条已经迸发出新的热度,红杉资本布局这一赛道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