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时尚面辅料垂直电商平台衣料+盛大上线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12-17 18:12:09

2015年12月14日,蜘蜘纺2015“好奇未来轻纺新碎生态战略暨衣料+1.0班上线发布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华丽上演。在万众期待中,衣料+APP盛大上线。

衣料+是蜘蜘纺历经一年时间,重磅打造的一款创新型时尚面辅料垂直电商平台级应用,通过推荐最新时尚面料和流行主题企划,结合产品的视觉创新体验和设计应用元素创新,为服装设计师和相关时尚从业者打开“用面料连接灵感”的新通道。

1.jpg

作为杰出的轻纺实战派企业家&资深跨界投资人,蜘蜘纺创始人&董事长戴金星先生,从事轻纺行业16余年,长期活跃于中大商圈中。他在开场致辞中,指出,衣料+是蜘蜘纺团队历时一年时间重磅打造的“互联网+轻纺”的垂直电商平台级应用,将用互联网平台工具来改变传统纺织行业,让这个传统行业信息流、交易流,变得更快、更准、更有效,让轻纺产业链价值升级。

2.jpg

蜘蜘纺另一重要联合创始人&总裁杨欣先生,作为蜘蜘纺商业模型创建者和架构者,同时也是新商业业态探索者,新碎商业洞察者,站在纺织移动互联的第一人,在他揭晓的“轻纺新碎商业生态战略”中,重点诠释了衣料+在未来轻纺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他指出,在即将到来的新碎商业生态中,衣料+作为蜘蜘纺建立的轻纺加速器两大引擎之一,将作为首个时尚面辅料垂直电商平台,用面料连接灵感,通过版布革命、新料革命、新职业标签设置等众多创新,创新面料交易方式,重塑面料价值,革新轻纺行业,影响设计师、面辅料商、采购商,展开全新面料采购交易、及面料灵感方式。

3.jpg

衣料+的推出,将让设计师享受更快更好买布体验、学习更快、创业更便捷,让面辅料商面料价值升级降低管理成本、开通管理新通道;让采购商提高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拓宽采购选择性、改变线下采购的不良生态,让一些改变,立竿见影发生。

在“开启好奇密匙”互动游戏中,蜘蜘纺董事长戴金星先生、CEO杨欣先生、中国服饰文化委员会首席执行官何建华先生等重要嘉宾,与现场700余名来自时尚界的设计师模特网红、来自纺织、互联网、传媒、投融资界等700余名领导嘉宾,共同贡献能量,点亮神秘钥匙,成功助力衣料+上线!

4.jpg

此外,衣料+作为活动现场线上互动载体,开启了衣料+第一次对外公测。不仅作为电子签到页面载体,同时也现场开启了双屏观秀直播、互动抽奖等线上互动形式,现场评选出来iPhone6S及巴厘岛之旅4位幸运观众。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