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B2B电商软件”第一股 高达软件登陆新三版上市

金融云 微信 2015-12-17 14:37:45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B2B软件服务商杭州高达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12月17日正式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上市,挂牌号码为“834911”。公司主办劵商为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所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金杜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

p5.jpg

杭州高达成立于1997年8月,注册资本为3,18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七生。高达软件股东构成包括创业版上市公司上海钢联(300226)和核心员工持股公司杭州高投(合伙企业)在内的2个机构股东和8名自然人,40名核心员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下设6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一家公司,参股中物动产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从成立18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大宗商品行业的信息化生态圈建设,参与了众多大宗商品生产企业、流通企业、电子商务型企业的管理咨询、业务流程再造和信息化建设,软件产品主要涉及大宗商品B2B电子商务平台,大宗商品供应链系统、智慧物流管理系统和互联网金融系统并为客户构建了基于云服务的大数据平台。服务了包括上百家中国五百强企业在内的一万余家企业用户。

在过去的18年里,高达软件经历了两次金融危机,经历了大宗商品行业的潮起潮落,经历了公司高管的变故,经历了人才的离析,经历了种种艰难,然而这一切都没能使我们却步,我们一直在坚持,一直在改变,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客户、对待员工、对待合作伙伴、对待竞争对手。感谢高达的客户,有你们的支持和关爱,高达软件才能茁壮成长;感谢高达人风雨同舟,你们的辛勤付出让高达软件变的更有价值;感谢高达的合作伙伴,有你们的帮助,高达软件才能更上层楼;感谢竞争对手,你们的刺激和威胁是高达软件持续创新的动力。也感谢曾经为高达付出且离开高达的高达人,成功的高达有你的印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今天高达成功挂牌,对高达人是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为高达更快、更好发展增加了强大动力,也为高达进入资本市场奠定良好开端,我们将以本次挂牌为契机,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为战略思路,聚集核心资源、聚力核心业务、聚焦核心市场,构建与客户共赢的互联网+共享经济运作模式,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 、回报社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