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钢网王东获世界互联网大会年度中国创客大奖

大宗商品电商圈 微信 2015-12-17 13:21:19

当下的朋友圈,已被乌镇世界互联大会大会刷屏,无论是习大大的演讲还是大合影,一定都刷爆了你的朋友圈!先上一张中国互联网最贵的一张合影...告诉小编,你都看到了谁。

p1.jpg

开启“找”模式,快来找找你关心的大佬排在哪

本次大会,BAT的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来了,京东刘强东来了,小米雷军来了,360的周鸿祎来了,大佬多得数不不过来。这么高大上的场合,怎么少得了大宗商品电商圈的代表呢。小编发现,大宗商品电商行业也有企业亮相本次大会呢。

p2.jpg

12月16日晚,在与乌镇世界互联大会同期举行的“寻找中国创客”活动颁奖盛典中,找钢网创始人王东获评年度中国创客,与创客工场的毛大庆等知名企业家同台领奖,当时出席活动的有马云、柳传志、雷军、熊晓鸽等大佬呢。

组委会在颁奖词中这么评价王东:“当钢贸产业哀鸿遍野,他却从中嗅到了商机,用“撮合+自营”的模式,既为钢材和终端客户直接牵线搭桥,也通过自营平台出售钢材。去年,交易总额达689亿,成为中国最大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

p3.jpg

王东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谢谢组委会,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个时代,作为找钢网我们一直致力于做在转型时期最伟大的做零售的电商企业。”

2015年,对于大宗商品B2B电商来说,是波澜壮阔、激扬奋进的一年。一大批有理想、有胆识、有能力的创业者在钢铁、化工、煤炭、有色、农业、水泥、纺织等传统行业创业,用电商来改造传统行业,已出现一批成绩斐然的平台。假以时日,当世界互联大会举办到X届时,大合影里站在习大大后面的也许会是大宗电商创业者,而不再是马云呢。你不信?万一实现了呢。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