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一级市场主要B2B企业估值排名

不止是钢货 2B.CN 2015-12-16 08:57:47

36氪在12月7日发布了《2015年氪估值排行榜Top500》,对具备互联网属性的未上市公司进行了全面扫描,以公开市场上的企业融资及估值数据为基准,并根据情况进行了适当修正,得出了以人民币为单位的一级市场企业估值。

在中国一级市场估值排名在前500名的电子商务企业已达到75家,总估值突破2000亿元,美团大众点评合并后估值已达到666亿元之巨。

“不止是钢货”特此从中统计出主要领域B2B(大宗电商、家居电商、农业电商及互联网物流企业)的名单,共20家,合计估值约358亿元。

但是我们同时也留意到,一级市场内还有不少的大宗电商及互联网物流企业并没有被统计进去,譬如:东煤交易、化塑汇、天地汇、卡行天下、安能物流等。

2015年一级市场主要B2B企业估值排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